●家樂官方網路商店         ●家樂官方網路商店  


各項服務


    Warning: Undefined array key "HTTP_REFERER" in /home/x6z8ef1c5ico/public_html/gac101.com.tw/login.php on line 26

    Warning: Undefined array key "loginerror" in /home/x6z8ef1c5ico/public_html/gac101.com.tw/login.php on line 127
    帳號:
    密碼:
    記住我的帳號密碼

家樂目倍果 網路商店

天母旗艦館門市地圖

木鱉果原產地在哪裡?

木鱉果原產地於北越及南亞周邊地區,中國雲南、廣東、廣西、台灣……等地也有少量分佈。而目前全世界的木鱉果以北越產地品質為最佳。

木鱉果含有哪些營養素?

木鱉果含有豐富的茄紅素(是蕃茄的70倍--是所有蔬果中含量最高的)、β胡蘿蔔素(是胡蘿蔔的15倍)、玉米黃素(是黃玉米的33倍、枸杞的3倍)、高量的葉黃素、維生素E、C、必須脂肪酸、礦物質、微量元素.......等,也是類胡蘿蔔家族的超級集合體。這些營養素都是對人體健康有益的重要成份。

「家樂目倍果」的來源和技術?

家樂目倍果是進口食品,來自全世界產量最多、品種最好的北越地區,以最先進的CO2超臨界德國技術,製成天然植物性木鱉果油。一顆約二公斤的木鱉果平均只能萃取出10粒"目倍果"軟膠囊,所以是很珍貴的。

「家樂目倍果軟膠囊」有哪些檢驗合格認證?

家樂目倍果膠囊品質不但通過美國FDA認證、德國衛生部AC認證、捷克衛生部認證、台灣SGS檢驗合格認證,更榮獲「中華民國優良食品金牌獎」、「亞洲消費者滿意金品獎」、「亞洲優良廠商第一品牌獎」、「亞洲國家優良商品金牌獎」。給全家人最安心、最放心的健康保健最佳首選!

「家樂目倍果軟膠囊」要如何食用?

平日健康保養:每日食用2粒,飯後食用較佳。可依個人身體健康需求加強保養:每日3~6粒皆可。 產品開封後請儘早食用完畢。軟膠囊會因氣候溫度高低而致軟硬度有些微不同,純屬自然正常現象。請將產品置於乾燥陰涼(15℃-28℃)之場所,避免陽光直射,及孩童不易取得處。 家樂目倍果是天然的植物性水果油,是優質的營養補充品,並非藥品,不會產生任何副作用,請安心食用。



版權所有 ©家樂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 

家樂目倍果旗艦館 營業時間:

● 星期一~星期五 10:00AM~09:00PM ● 星期六~日 11:00AM~09:00PM

● 客服電話:0800-520-101

● 代表號:(02)2832-2499 ● 傳真:(02)2832-2948 ● 服務信箱: gac2598@gmail.com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6段45號(臨"捷運芝山站"2號出口,天母SOGO旁)

本網站所有資料未經同意請勿複製轉貼。本網站所有留言與分享,純屬發表者個人行為與本公司無關。

木鱉果油第一品牌 ,木鱉果油,木鱉果油膠囊,木鱉果膠囊,木鱉果苗,木鱉果,木鱉子,木鱉果油功效,木鱉果功效,木鱉果價格,木鱉果種植,木鱉果成份,木鱉果產地,木鱉果料理,木鱉果食用,木鱉果種子,木鱉果團隊,神奇木鱉果,木鱉果哪裡買,木鱉果怎麼吃,木鱉果吃法,木虌果,木虌子